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处级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
2017-02-24 18:11 赵芸辉 

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部署,2月23日下午,信息化中心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处级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副校长吴国荣和信息化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向阳主持。

在述责述廉工作会上,中心三位处级干部从执行政治纪律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责述廉,支部党员对处级干部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接下来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罗向阳代表支部班子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小结,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在党员评议环节,支部每位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准,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差距和不足,分析存在问题的成因,进行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坚持摆事实、讲表现,真诚地提意见和接受意见,气氛友好热烈,达到触动思想、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最后,支部党员按照规定程序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副校长吴国荣肯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转型升级和发展服务。会上,他提出:一是要在“学”上下工夫,将理论学习与岗位工作实践紧密联系;二是要在“实”上下工夫,主动大胆开展工作,多沟通、多交流,提高技术实力,推进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三是要在“新”上下工夫,加强技术创新,提高站位,力争把学校信息化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