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世界读书日:一起品读《偷影子的人》
2017-04-26 08:40 林静 

2017年4月23日我们迎来了第22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读书意识,提高馆藏资源利用率,我馆联合联合校团委学生会在举行电大职业学院首届“文章寸得失,书评感心知”书评大赛。4月24日晚,在图书馆三楼数字学习体验中心进行书评决赛,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许勇书记,职业学院的黄玲玲老师,赖海昌老师,以及我馆的黄国文馆长和林静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书评大赛以《偷影子的人》为主题,入围决赛的选手利用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现出自己对这本书的心得体会与感悟。大赛现场气氛随着选手们的演讲波荡起伏。通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评出以下奖项:一等奖:欧阳佳男;二等奖:王禹超、蒋卫鹏;三等奖:刘红玲、潘碧梅、吕梦玲;优秀奖:陈婷、俞静、张招村、郑侣锦。另设有提名奖:袁博强,冯宗杨,黄敏,林琨,陈真真。

通过这次书评比赛,架起了图书馆与同学之间和谐融洽关系的桥梁,让同学们重新翻阅书籍,重新品味书中带的点滴情感,感悟书籍给我们带来的精神食粮。

大赛评委正在进行认真地打分

欧阳佳男同学精彩的演说

评委同获奖同学的赛后合影

v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