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开展虚拟现实技术展示体验交流活动
2017-09-15 17:47 林静 

为更好地了解虚拟现实技术,逐步实现新技术与专业教学融合,9月14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在数字学习体验中心组织开展虚拟现实(VR,Virtual Reality)技术观摩、体验与交流活动。来自职业学院、教学管理中心等部门的教职工参与了活动过程。

会上,技术工程师带来了目前在高校教学领域应用最广泛的虚拟现实设备,通过VR设备体验了动车原理、发动机原理等一些实训实验,并结合我校的专业特色详细介绍了虚拟现实设备使用范围以及方法。在现场,教职工们与技术工程师就虚拟现实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教职工现场体验VR设备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