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考察我校V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申报项目
2017-11-14 23:28 旷玲丽文 赵芸辉/图 

11月13日上午,省教育厅职成处专家组成员一行6人到学校开展终身教育和轨道交通VR/A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申报项目的现场考察和答辩活动。副校长陈展虹出席答辩会。

答辩会上,陈展虹介绍了我校终身教育、轨道交通两个VR/A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项目的方案规划和建设内容,并从专业改造、师资建设、场地预留、资金筹集等方面回答了专家的问询。

专家组对我校VR项目的申报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校VR项目定位准确、特色鲜明,方案规划合理,可操作性强。会后,专家组还现场考察了两个VR/A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的预留场地。

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办、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教学管理中心、职业学院、培训学院、信息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副校长陈展虹进行项目介绍

专家组现场考察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