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进一步加强对学校采购管理相关规定的学习
2018-09-13 11:36 赵芸辉 

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校采购管理的有关规定,结合巡察整改要求,积极推进信息化项目建设,9月12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召开采购管理规定培训会,组织全处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学校采购管理相关规定,会议由信息化中心主任詹立彩主持。

会议邀请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科副科长郑培峰对学校2018年新修订的采购管理规定进行解读,从采购项目审批、采购范围及限额、采购方式、采购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开展深入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大家更深入地学习了解了学校采购管理规定的具体要求,明确界限范围,规范操作流程。同时,会议要求大家要结合实际工作,加强学习,严格执行学校采购管理的相关规定,主动沟通,积极做好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