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5 09:50 赵芸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7月23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战斗英雄”张富清和“第一书记”黄文秀的先进事迹,观看了央视视频《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 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和《“第一书记”黄文秀:初心不灭 青春无悔》。党员同志还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奉献”的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支部书记詹立彩做了活动总结,要求支部党员要以张富清同志和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奉献,增强使命担当意识,勇于攻坚克难,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积极为师生做好技术支持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