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举办2023年网络安全技术培训会
2023-12-27 09:53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切实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学校信息化中心于12月26日上午在明德楼7楼云教室举办了2023年网络安全技术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福建海峡星云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络安全工程师,作了题为《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培训》的主题讲座。讲座主要从网络安全基础知识、网络安全设备的使用、入侵排查的手段和方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专业培训,并结合我校当前网络安全部署和日常网络安全防护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重点探讨了网络攻击的分析与排查方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会上,参会人员还与培训讲师展开交流和讨论,共同探讨了今后学校网络安全工作需要改进与提升的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前网络安全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作为学校信息化中心的技术人员,需切实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掌握防范网络攻击的基本方法,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为更进一步推进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