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安全宣传周>>正文
A站受黑客攻击:近千万条用户数据外泄 涉ID及密码等
2018-06-14 15:33  

新浪网6月13日消息 6月13日凌晨,AcFun发布公告称,受黑客攻击,近千万条用户数据外泄,其中包含用户ID、用户昵称、加密存储的密码等信息。

AcFun向用户表示,如果在2017年7月7日之后一直未登录过AcFun,密码加密强度不是最高级别,账号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恳请尽快修改密码。如果在其他网站使用同一密码,也请及时修改。

2017年7月7日,AcFun升级改造了用户账号系统。AcFun称,如果在此之后有过登录行为,账户会自动升级使用强加密算法策略,密码是安全的。但是如果密码过于简单,也建议修改密码。

AcFun称事故的根本原因在于没有把网站做得足够安全,在事发后,已在第一时间联合内部和外部的技术专家成立了安全专项组,排查问题并升级了系统安全等级。接下来,AcFun会对服务做全面系统加固,实现技术架构和安全体系的升级。同时,AcFun表示已经搜集了相关证据并报警。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