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网络使用告知
2005-12-05 18:34  

根据广大师生在使用校园网时提出的问题,网络中心做以下说明:

1、关于禁止使用BT、电驴等网络下载软件的说明。由于我校的网络主要的网络应用是给开放教育的学生提供访问,优先保证学生访问我校的网站快速、畅通。电驴、BT之类的网络下载软件对网络的带宽和网络设备的资源占用十分大,所以学校对于电驴、BT之类的软件应用是关闭的,由此造成的不便请谅解。

2、关于交换机端口被关闭的说明。我校主干的几台交换机出于网络应用考虑都设置了对故障端口自动关闭功能。所以当连接在该端口上的某台计算机的网卡乱发包(可能是机器中病毒、网卡硬件故障等)时,交换机就会自动关闭该端口,而保证网络其他用户的使用。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