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技术处对基层电大意见反馈(服务承诺制)
2009-03-18 18:34  

  一、基层反馈意见:

1、基层站技术薄弱,请多加指导;

2、下基层指导,帮助解决技术难题;

3、新生课改作业网页迟迟无法登入。

二、整改措施:

1、技术处践行学校服务承诺制,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有关精神,以服务教学,服务师生,服务基层为技术处的工作宗旨。努力把学校的服务承诺制度贯彻落实,做到有贯彻,有落实,有反馈。

2、基于对基层的技术支持力度。技术处在加大人员服务意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一年一度的全省技术培训会;同时,加大对基层的在线技术支持,积极开通技术支持服务热线,QQ群交流,E—MAIL在线交流等方式,畅通交流渠道。

3、省校技术处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安排技术人员到基层电大进行技术巡查和指导,并帮助解决相关问题。也希望基层电大及时向技术处反映技术服务需求。

4、由于基层各教学点,技术力量参差不齐,同时也希望各个基层电大应加大对技术人员的引进和培养,设置相应的技术岗位,引进专业的技术人员,并且技术人员岗位相对稳定。在条件许可情况下,可以安排技术人员外出学习(或直接到省校来技术实践)。

5、对于意见“3”,技术处经调查发现:新生课改作业网页是中央电大考试平台提供技术支持服务(网址:www.ctas.com.cn),服务器在中央电大,技术支持也在中央电大。我校对应的服务部门是考试中心和教学处。应该由相关部门负责协调解决。

现代远程教育技术处

2009-3-9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