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福建电大举办全省电大现代远程教育技术培训会暨优秀基层网站、技术支持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2011-09-30 00:00  
  现代远程教育技术处报道 9月27日至29日,我校举办了全省电大现代远程教育技术培训会暨优秀基层网站、技术支持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副校长康乃美、党委工作部部长马成斌等出席了会议,60多位分校及县(市)工作站的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技术处处长詹立彩主持。
  会上,康乃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几年全省电大技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省电大技术队伍能进一步提升站位,发挥优势,主动服务,加强新技术学习,争创先进,履行好使命,完成好任务,为电大教育事业,为福建开放大学建设,为福建加快发展和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会上对获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技术支持先进工作者”、“广播电视大学图书馆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对获得全省“基层电大优秀网站”和“技术支持先进工作者”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康乃美代表学校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省电大从事技术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培训紧密围绕开放大学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倡导“创新”和“共享”理念,带动电大信息化环境的改变和发展,增加了多项新技术的应用和支持服务内容,包括:开放大学信息化建设构想、移动校园、移动学习平台等。培训对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共享,推进应用平台建设,提升支持服务水平,加快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建设进程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