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国家开放大学数字图书馆应用分级培训会
2013-12-25 09:23  

技术处报道 12月12日,国家开放大学数字图书馆应用分级培训会在我校举行,以图书馆副馆长曹钢为组长的培训专家组对我校近160名教职工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详细讲解了包括中外文数字资源、移动数字图书馆、 “一站式”检索平台、远程访问系统等“国开数图”各类资源和应用的使用方法。结合我校具体科研项目,他们还介绍了如何运用知识脉络分析、论文相似性检测等工具进行科研方向的定位和资源获取。
  曹钢希望通过分级培训,提高资源使用率,提升数字图书馆的服务质量,推进数字图书馆的共建、共知、共享。同时,他希望福建电大能以省校为中心,通过多种形式的分级培训,将数字图书馆的应用服务向基层电大辐射,为广大师生提供便利。
  学校技术处处长詹立彩对培训专家组表示欢迎,向国家开放大学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