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福建电大召开晋安校区信息化(设施)建设方案论证会
2014-07-04 16:42  

技术处报道 7月4日上午,福建电大组织召开晋安校区信息化(设施)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国家开放大学、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福州大学和福建工程学院的信息化专家对《福建电大晋安校区信息化(设施)建设方案》进行评审和论证。校长叶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吴国荣主持会议。

叶文华对专家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福建开放大学是一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的新型大学,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是开放大学建设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为今后向学习者提供优质的支持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技术处处长詹立彩结合福建电大信息化现状,介绍了福建电大晋安校区信息化(设施)建设方案的基本内容。

专家组对方案提出的网络环境、网络应用、网络服务、体验展示、数字图书馆、其他技术支持服务以及机房搬迁七个方面的建设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材料研读和现场讨论,并形成了专家论证意见,认为整体方案科学合理、适度超前,既考虑到学校的实际需要,又有一定的前瞻性,设备选型成熟稳定,一致同意福建电大晋安校区信息化(设施)建设方案。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