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技术处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2014-11-24 15:57  

2014年11月24日上午,技术处召开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全处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詹立彩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第六届教代会的有关文件和要求,依据学校教代会代表的选举办法,我处各科室推荐提名代表候选人共6人,然后由全体教职工通过差额投票的方式选出吴国荣、陈明阳、徐鹤、蒋忠贵、赵芸辉5名教代会代表。

教代会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是教职工行使民主管理的权力机构。此次会议,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和规定,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的民主权利。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