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技术处积极做好全国网络教育统考技术支持服务工作
2014-09-17 08:28  

按照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央电大统一部署,2014年第二次统考于9月13日至16日在全国统一进行。福建电大省校考点共完成考试场次19场,考试人次数总计2292人次。考试科目包括大学英语A/B/C、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大学语文A/B、高等数学A/B,均采用机考闭卷形式。

技术处积极做好奥鹏网络统考的技术支持服务工作,主要负责省级电大服务器、省校考点服务器和考试机的管理和维护工作,做好考试系统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工作;做好考试数据的下载、回收和上传等工作,规范数据操作流程,及时备份,保证数据安全,实现数据回收、上传正确;与全省各考点保证网络及电话联系完全畅通,帮助他们及时解决问题;对于考生关于技术支持方面的疑问,及时回答、帮助解决,以保证考试安全顺利的完成。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