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福建“微电大”微信公共服务平台开通仪式在演播厅举行
2014-09-09 18:05  

9月9日下午,福建“微电大”微信公共服务平台开通仪式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演播厅举行。

“微电大”微信公共服务平台是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基于移动互联网和新媒体技术而建设的移动远程教育应用平台。“微电大”以全省各级电大微信公共服务号为前端,软硬件一体化设计、数据集中存储,后台服务器等硬件设施由省电大集中管理,统一部署在省校网络中心。通过实现省、市、县电大的数据互联互通、优质资源整合和教育教学信息共享,全省电大师生将随时随地获取新闻资讯、教学信息和支持服务,充分体现了福建电大接轨社会信息化服务的主动意识和应用能力。

为保障会议的顺利进行,技术人员对无线WIFI网络进行部署和测试;配合职能部门对“微电大”功能进行测试;通过各种技术实现手机的大屏幕同步显示等,很好地保障了开通仪式的顺利完成。

“微电大”微信公共服务平台开通仪式现场

与会人员用手机扫描“微电大”微信二维码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