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网站群管理平台培训会
2014-12-04 14:30  

学校校园网改版升级工作已经顺利结束,为了确保后续栏目维护和内容完善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2日至4日,学校举行了网站群管理系统培训会,网站群管理系统厂家派出专业培训师对我校网站技术维护人员和各部门信息员进行培训。

培训师围绕网站创建和内容管理等,详细讲解了博达网站群管理系统v6.0的系统架构、功能、特性和操作技巧,耐心解答了学员们在构建、迁移、管理和运维网站群过程中的疑惑。

通过培训,学员们基本掌握了网站创建(定制开发、快速建站以及DIV和CSS建站技术等)、内容维护(文章、图片和链接等资料的维护)和网站管理(站点管理和授权更新等)的方法与技巧。此次培训提高了相关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将有力于推进学校网站的内容建设与管理工作,确保网站的正常运行。

培训资料见附件。

技术人员讲解平台操作

各部门信息员认真参与培训

附件【内容维护.pdf已下载
附件【网站创建.pdf已下载
附件【DIV+CSS建站.pdf已下载
附件【内容维护.mp4已下载
附件【网站创建.mp4已下载
附件【快速建站.mp4已下载
附件【DIV+CSS建站.mp4已下载
附件【文章采集.mp4已下载
附件【系统管理.mp4已下载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