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在演播厅召开“魅力课堂”活动中期总结暨微课建设研讨会
2015-01-09 08:11  

1月8日下午,“魅力课堂”活动中期总结暨微课建设研讨会在校演播厅举行。

此次研讨会设置了“微课三人谈”的重要环节,为满足3人交谈的拍摄要求和IPAD无线传输的要求,技术人员积极做好技术支持服务工作,一方面,对场景精心布置,严格控制灯光布置,避免对屏幕效果造成干扰;另一方面,布置无线WIFI,通过苹果盒子、音频光纤数模转换等,测试无线传输效果,满足多系统信号的转换要求,同时对照会议流程,提前彩排,避免各种衔接漏洞,保证会议正常进行。会后技术人员还将对所拍摄的节目进行后期编辑处理,并将编辑好的视频传到网上方便大家观看。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