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技术处组织学习学校教代会暨工代会会议精神
2015-03-12 09:02 赵芸辉 

2015年3月10日下午,技术处召开全处会议,组织学习学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由技术处处长詹立彩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学校六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中校党委书记马国防的讲话、校长陈兴炎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行动计划(2014-2018年)》等文件精神,并结合技术处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抓服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目标上,紧密围绕2015年的重点工作项目,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各项技术支持服务工作。二是要立足岗位抓落实。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做好晋安校区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落实到人,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实干精神。三是遵守纪律抓安全。强化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正派做人,正直做事。四是勇于创新抓学习。把握技术发展动态,及时跟踪新技术动态,探索和应用新技术、新媒体和新手段为远程教育服务,提升技术服务能力,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