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数字学习体验中心”揭牌启动仪式
2017-05-13 16:36  

5月12日,学校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启动仪式在桂山校区图书办公综合楼三楼举行。校长陈兴炎、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朱敏共同为“数字学习体验中心”揭牌并启动学习体验设备。启动仪式由副校长吴国荣主持,党政办、宣传部、科研处、后勤处、职业学院、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分校、县工作站技术人员等共8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数字学习体验中心是我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工程项目,项目秉承“互联网+”教育的设计理念,融合了移动、智能、数字化等信息技术应用,是一个集移动阅读、在线教育资源与平台展示、DIY创客培训为一体的数字学习体验空间。学习中心占地面积800平方米,分为“i-阅读”、“ i-学习”、“ i-创客”三大部分。它的建成将大大丰富我校师生互联网数字学习的体验,成为我校数字资源与教育平台建设成果的展示窗口,也将进一步推进我校实践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步伐。

 

校长陈兴炎、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朱敏共同为“数字学习体验中心”揭牌

参加揭牌仪式人员合影

校长陈兴炎、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朱敏启动学习体验设备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