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开展混合现实技术展示体验交流活动
2017-08-28 14:44 林静 

8月23日下午,信息化中心邀请微软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在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开展混合现实(MR,Mixed Reality)技术展示、体验与交流活动。来自职业学院、教务处、教学管理中心等部门的教职工参与了活动过程。

会上,微软的工程师介绍了混合现实技术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展示了混合现实技术在职业技能培训上的运用案例。在现场,教职工与微软的工程师就混合现实技术的实践与运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还通过微软的Hololens(虚拟现实眼镜)体验了人体解剖、密室逃脱、远程旅行等具体软件的运行。

通过本次体验和交流活动,让教职工对混合现实技术有了更深的了解,拓展了新技术与专业教学融合的思路。

微软工程师介绍MR(虚拟混合)技术

教职工现场体验Hololens眼镜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