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
2018-09-04 16:50 赵芸辉 

9月3日下午,信息化中心组织全处人员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会议由信息化中心主任詹立彩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对暑假期间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解决方法,提出相关建议。

会议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力从思想上找源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着力从落实上看担当,强化责任意识,重视安全责任和廉政责任,坚持履职担当,完善制度建设,严格按时间节点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着力从服务上抓提升,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增强技术服务意识,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主动服务,提升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和转型升级做好技术支撑,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