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4 09:50 赵芸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2018年10月23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詹立彩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讨论。支部党员都立足实际岗位工作,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这一主题做了主题发言,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积极对标新思想找分差、落差、偏差;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新思想,学习新技术,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为学校事业转型发展做好技术支持。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教育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适应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同时,也为党员同志创造了相互深入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讨论氛围,积极分享交流,增进了彼此感情,也更加凝聚了党支部的力量,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