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7 21:17 赵芸辉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27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展虹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书记詹立彩主持,信息化中心科级以上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处级以上干部则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查摆、五个剖析、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党员干部们从实际出发,不仅深入查摆自身的问题,还帮助其他党员一起找问题,提建议;大家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会上气氛融洽和谐。

陈展虹做了总结点评,他肯定了支部本次专题会议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学深悟透上下工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线上线下相结合,不断提高学习效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在真抓实干上下工夫。全体党员同志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一条一条落实,一项一项整改,立足岗位,尽责履职。三是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在技术创新上下工夫。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主动服务意识,做好新技术的科学研究和应用实践,做好新技术应用的引导和培训,不断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和转型升级做好技术支撑和引领。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