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组织开展全省电大系统教职工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2020-06-17 16:26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要求,增强全省电大系统教职工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保障网络信息安全,6月16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各部门、学院和全省市县电大通过智慧教室直播软件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学习直播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腾讯公司网络安全专家,作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及防护技能》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新时代网络安全发展新态势,结合真实案例,从网络信息安全的基本概念、现存问题、安全意识及个人防护基本技能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较强实用性和实践指导性,对全省电大系统教职工起到普及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基本知识和强化网络信息安全意识的作用。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