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敢担当 攻坚克难勇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1 10:38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5月29日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以“坚守初心敢担当 攻坚克难勇作为”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围绕陈兴炎书记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随后,支部结合“2020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暨同上第一课” 技术保障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此次活动,支部书记詹立彩承担技术保障总协调工作,率领全体党员集思广益,秉着“敢于啃硬骨头”精神,积极钻研新技术,创新性地提出了“多系统融合”的技术方案,通过优化智慧教室大屏控制软件,调整设备系统架构,解决了智慧教室与视频会议多系统兼容性等技术难题,实现智慧教室多系统多信道稳定切换。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始终冲锋在前,自愿加班加点,进行多次活动演练,保障了“同上第一课”活动的圆满完成。

最后,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结合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围绕中心实际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务实创新,凝心聚力推进2020年信息化中心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