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9 11:20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于12月23日-25日开展了“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全力做好“福建开放大学转型发展大会暨授牌仪式”学校重要活动的技术保障工作为抓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同时,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周永开同志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大家感触颇深,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更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学先进,讲规矩,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尽最大努力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攻坚克难的精神面貌,有效提升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今后,支部将立足学校更名转型发展,努力为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开创新局面,服务福建开放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