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展览会
2021-04-30 12:59  

4月27日下午,信息化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通过线上“云上峰会”和线下现场参观了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展览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峰会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从数字社会、数字产业、数字政府、专题生态成果等模块充分展示了我国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领域最新建设成果。与会人员历时2个多小时的参观,认真观摩了了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AR/VR等发展应用,实地体验了我国数字建设的最新成果,感受数字技术魅力。

通过参观数字峰会成果展,大家对数字驱动、数字赋能下的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有了更新的认识。今后,中心将立足信息化建设,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主动迎接“数字化、智能化、终身化、融合化教育发展趋势”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不断提升在线教育支撑服务能力,赋能学校有特色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