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1 15:22  

4月20日,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烈事迹、继承先烈遗志,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支部书记詹立彩分享了夏明翰、方志敏、林觉民等革命先烈奋勇拼搏,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的英勇事迹,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拼搏奉献精神,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地聆听革命故事,深受感动与鼓舞,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向这些英雄学习,向他们致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