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回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4 17:24   张志强 文/涂永琛 图

2021年5月31日,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在明德楼1103室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回忆入党初心”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詹立彩主持。

全体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集体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第一集&第二集等红色历史教育视频。通过视频学习等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党领导革命的实践力量。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政治营养,并内化为坚定的政治能力。

詹立彩强调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开始就具有先进性,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作为行动指南,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牢牢掌握“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三大法宝。百年党史是一部思想探索的历史,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党的建设与学校工作紧密融合,增强师生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激发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动力,坚持“把福建开放大学建设成为我省终身教育的主要平台、在线教育的主要平台和灵活教育的平台、对外合作的平台”的改革发展目标,自觉对标对表《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中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