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三期福建分部省级云教室通过验收
2021-03-28 14:59 信息化中心 文  网上投稿

近期,国家开放大学启动云教室三期项目验收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副校长沈光辉为组长,信息化中心主任詹立彩为副组长,信息化中心、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部分人员为组员的项目验收组,安排部署验收工作。

3月26日,验收组对照“福建分部省级云教室”合同及项目文档,逐一核实其技术性能,并进行现场功能检验,一致认为福建分部省级云教室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网络畅通,符合建设标准的要求,完成了合同约定任务,使用情况良好,顺利通过验收。

福建分部省级云教室是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三期项目重要组成部分,由国家开放大学总部援建,于2019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沈光辉要求信息化中心的人员要继续做好有关对接工作,进一步开发和应用“云教室”的功能,不断提升信息化水平,使其在促进全民学习、建设开放大学的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