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7-01 10:03 信息化中心 阳亚平 文/祁凌 图  网上投稿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30日,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光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书记詹立彩以《学党史力行担使命,信息化引领促发展》为题,围绕“重温百年党史,悟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以信息化引领,促发展”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詹立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及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要求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为充分发挥信息化引领作用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动能。随后,大家针对党课内容进行深入地交流与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既学到了党史知识,又增强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学好党史,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信息化建设工作新局面。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信心与决心。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