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8 16:21 信息化中心 张宏标 文/图  网上投稿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于5月11日-14日,以做好学校“2022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同上开学第一课”活动的技术保障工作为抓手,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詹立彩主持。

活动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使命担当。

支部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强化技术引领示范作用。活动中,詹立彩率领全体党员全力做好学校“2022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同上开学第一课”活动的技术保障工作。全体党员主动加班加点、埋头苦干,不断钻研新技术,调整设备系统架构,优化了多站点轮询效果,实现视频会议系统设备与线路的稳定、可靠,积极与全省办学体系进行双向视频会议联调,有效保障了活动的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有效地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投身一线、施展抱负,不忘初心奋进新征程,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有特色发展。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