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聚焦‘三提三效’ 推动信息化建设‘快优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7 10:09 信息化中心 张宏标 文/图  网上投稿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4月24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聚焦‘三提三效’,推动信息化建设‘快优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詹立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詹立彩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实施“三提三效”行动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作用。他强调“三提三效”是省委提出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延伸,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结合实际工作,落实“三提三效”行动,以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效率,“快”字当头。对标年度工作要点,围绕智慧校园基础支撑平台等重点建设项目,明确项目内容、完成时限,优化工作流程,坚持早推进、早落实、早见效;二要提升效能,“优”字为先。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深入开展需求调研,进一步优化信息综合应用平台、云教室、双向视频会议系统筹功能,提升信息化设施、平台的用户体验感;三要提增效益,“实”字为要。紧紧围绕师生“急愁难盼”问题,立足疫情防控、学生服务等实际应用场景,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数字赋能走向实处、深处。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三提三效”行动要求,结合个人岗位工作,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行动起来,树立“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围绕“快、优、实”,全力推动部门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