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0 14:36 信息化中心 阳亚平 文/徐文 图  网上投稿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3月9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光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林永周到会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詹立彩主持。

会前,支部结合主题,做了周密的研究和布置,及时向全体党员传达通知精神,并就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征求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查摆问题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安排,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詹立彩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总结了支部班子本年度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和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相互促进的原则进行了深刻地互相批评,每位同志都做出了积极回应表态,并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林永周代表校督导组做了点评,认为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规范、查摆问题准确、分析原因深刻、互相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对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要深入基层群众,聚焦信息化服务,鼓足精气神,全面提升信息技术支撑能力,促进学校事业创新发展;二要坚持党建引领,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提高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能力。

沈光辉充分肯定了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他希望支部能够立足星级党支部和样板支部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有特色深度融合。他强调,一要守初心,坚定以身许党的信念。要时刻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补好精神之钙,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共产党人。二要有情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主动了解师生群众的新期盼,努力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心用情办好事实事。三要强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抓落实。深刻把握“需求为先、适合为要、教学为本、应用为王”方向,立足中心年度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信息化水平。

最后,詹立彩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支部对督导组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支部将按照督导组的点评意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分析,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每项整改措施都落到实处。今后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以高站位深入思考新一年的党建与业务工作,扎实工作,高扬精气神,奋勇走在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