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沈光辉副校长主持召开“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深化应用推进会
2022-12-29 13:28  

12月27日下午,在疫情快速增长的形势下,学校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深化应用专题推进会。副校长沈光辉主持会议,信息化中心、教务处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2021年4月正式上线以来,主要用于学校成招和二元制项目,平台上共开设有32个专业400门课程(其中成招22个专业283门课程,二元制10个专业117门课程),共有8841名学生在平台上学习(其中成招5893人,二元制2948人)。平台运行一年来,根据办学需求,进行了8大模块40余项的功能迭代开发。

与会人员交流了平台使用情况和存在问题,认为平台的基本功能都已实现、总体可用,但也存在使用记录数据单薄、功能不够完善、技术服务响应慢等问题。

沈光辉指出:一要加大平台使用力度,引导学生多使用平台;二要加强与奥鹏公司的沟通,进一步优化改进平台功能;三要根据学士学位评审的要求,考虑在平台上增设学位模块。

会议现场截图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