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全省办学体系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学习会
2023-03-10 15:25 信息化中心 张振祥 

为贯彻落实上级网络安全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办学体系教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防护能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3月9日上午,学校通过在线直播方式组织开展2023年全省办学体系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学习会。信息化中心全体成员及全省办学体系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邀请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络安全专家作《网络办公安全风险与防范》和《网站安全管理与防护》两个部分的专题讲座。其中《网络办公安全风险与防范》专题围绕网络办公安全风险、网络办公安全事件案例和网络办公安全防范措施等三个方面开展培训;《网站安全管理与防护》专题从网站主要安全问题和网站安全防范措施两个方面进行讲解。讲座深入分析日常网络办公、网站管理存在的安全风险,同时用典型案例,生动细致地分析这些问题发生的原因及可能造成的危害等,并提出了相应的防范措施。

此次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学习会内容丰富详实,案例生动贴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进一步丰富了全省办学体系教职工的网络信息安全知识,推动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切实提高教职工们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

各市县开(电)大参训人员在线观看直播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