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安全宣传周>>正文
非常规网络安全报告 —— 黑客报告2017 !
2017-04-10 10:13  

这是一份从攻击者视角出发的,非常规网络安全报告 —— 黑客报告2017 !

 

《黑客报告2017》对出席 RSA 大会的黑客们进行了第一手问卷调查,内容涵盖黑客们的学历、动机、常使用的工具、攻击手段,以及黑客对组织机构所采用安全对策的看法与反馈,甚至还包括,黑客们对企业安全决策者、高管们的留言。

 

 

 

针对这些调查结果,报告从犯罪心理学、法律合规性、恢复能力等角度,为组织机构给出了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分析与建议。

 

 

 

数字观星公益翻译项目“观星译”对报告进行了全文翻译,现分享给企业、组织机构、行业厂商,为国内的安全行业提供参考。借用报告中的一句话,“黑客比你自己更了解你的企业安全状况。”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