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技术交流>>前沿技术>>正文
苹果库拉索岛建数据中心,欲向全球扩展
2014-08-18 11:19  

据荷兰媒体的报道称,Unique Infrastrucure Group(以下简称UIG)正在南加勒比海的库拉索岛为苹果建造一个新的数据中心。

据该报道称,该建筑即将完工,然而最初的建筑公司已经破产,余下的工程由UIG来接管完成。目前并不清楚苹果建此数据中心的目的,然而最有可能是为iCloud和iTunes服务建造的。苹果之前已经在美国的东西海岸建造了主要的数据中心,苹果似乎是在计划将其数据中心向全球扩展。今年早些时候,据报道称苹果计划在荷兰建造一个新的数据中心,来为欧洲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周苹果证实了将iCloud的用户数据存放在中国电信的数据库里,并且称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增加带宽和提升中国大陆地区的用户体验,所有的数据都会被加密,中国电信没有任何途径来获取里面的内容。(via:Appleinsider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