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E-党建>>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支部立项活动
2019-10-15 08:41 赵芸辉/文 陈漪/图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连江开展“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支部立项活动。

连江是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途径地之一,在境内贵安桃源梧桐山(降虎)、汤岭古道茶亭等发生战斗。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北上抗日先遣队途径地,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途径地的纪念石,了解先遣队组建、进军福建、血战降虎等抗日事迹,红军将士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和英雄气概令每一位党员同志感到佩服和震撼。

在连江期间,支部还开展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连江乡村企业党建联盟基地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支部书记詹立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党员旷玲丽以《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作了重点发言。

此次在红色教育基地的实地参观和学习,激发了党员们爱国爱党的深厚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在工作中发扬红军不怕困难的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技术支持服务工作。

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途径地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