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E-党建>>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03-25 15:57 赵芸辉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和部署,3月18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展虹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施宁娜到会督导。会议由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书记詹立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詹立彩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对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接着,支部的每位党员都结合实际工作,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和不足。党员们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气氛和谐。

最后,陈展虹作总结点评,肯定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思想政治武装,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系统性,不断提高学习效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组织生活会的意义,针对存在的问题,真抓实干全面落实整改,立足岗位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三是加强创新意识,提高工作水平。提高站位、勇于创新,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写好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奋进之笔。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