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E-党建>>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9 10:30  

11月4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而深远,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信息化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中心工作的各个方面。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十四五”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义,充分认识以教育信息化全面带动教育现代化,实现教育强国梦的重要性;要以学校转型更名和“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不断迭代教育技术手段,推进信息技术与学校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要坚持务实工作作风,切实担当作为,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与保障。

学习会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