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E-党建>>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4 08:46 信息化中心 阳亚平 文/陈漪 图  网上投稿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3月23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任詹立彩主持,中心党员和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党委书记陈兴炎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随后,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学习了《中央苏区——福建纪念馆》《红色福建——陈列纪念馆》等专题展览。通过大量珍贵的图文资料以及文物实物,重温了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推翻反动军阀统治、建立中央苏区、抵御日本入侵、实现人民解放的光辉历程,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英勇气概。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人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去,为学校综合改革发展助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undefined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