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E-党建>>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0:47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11月19日,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所有人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詹立彩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时间、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的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推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守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按照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要求,适应教育数字化、智能化、终身化、融合化发展趋势,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最后还进行了国家安全意识教育,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等学习资料。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对标对表,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工作中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学校信息化服务水平更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