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E-党建>>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推进信息化服务快准稳新”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3 16:00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 赵芸辉 文/图  网上投稿

5月30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推进信息化服务快准稳新”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詹立彩围绕“弘扬五四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推进信息化服务快准稳新”主题作了发言。他指出,要从信息技术的提升、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创新、作风过硬三个方面来形成多维度的创新,从而提升信息化支持服务能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发展。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主题,就“如何推进信息化服务快准稳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活动,支部党员达成了三点共识:一是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二是加强对跨专业、跨学科内容的学习提升,深入了解教学的过程及其内涵,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构建远程教育技术新生态。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责,不分你我,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共同推进工作落实。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