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E-党建>>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新时代 新使命 新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7 17:13 阳亚平\邹其昊 文/图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强化信息技术支撑与安全防护能力,提升校园信息化服务水平,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12月21日,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在云教室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化中心支书记詹立彩主持活动,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詹立彩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解读,传达学习了省教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陈炜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与会人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一名教育工作者的信仰与担当,学习和发扬陈炜校长的崇高精神,以实干实绩推动学校教育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结合当前网络安全新形势,部门还组织了全体教职工规范化地开展了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有效验证学校应急保障机制,进一步提升了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部门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党中央、省委等关于网络安全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