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服务指南>>正文
教职工健康信息上报使用手册
2022-04-01 10:00  

 一、关注【福建开放大学】企业微信号进行健康信息上报

1)打开链接,微信绑定关注福建开放大学企业微信https://authserver.fjrtvu.edu.cn/qiyeweixin.png。


 

2)扫码成功后,点击页面上的【关注】。

 

 

 

 

若出现以下验证身份页面说明微信绑定的手机号与系统收集的手机号不一致请联系信息化中心网络管理科修改手机号电话:87812262

 

   


(3) 接收企业消息开启方式:点设置,开启接收企业消息,否则收不到未上报消息提示。


    

 

(4) 关注成功后,点击“健康信息上报”,弹出“需要获取你的地理位置”,请务必点击“是”按钮,否则无法提交成功

 

 

  




5点击右下角【新增】按钮,填写近期情况。(一天只能新增一次,若信息填报有误,请联系本部门健康信息上报联络员删除填报记录后重新填报

 

3、根据提示把所有信息填写完整,点击【确认并提交】按钮完成信息报送。

 



   填写的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人事处联系人:谢瑞勇,办公电话:88619093 

二、使用问题处理办法

1)二维码失效

处理方法:请在浏览器上访问https://i.fjrtvu.edu.cn/  ,点击页面上蓝色字体【点击此处】重新获取二维码

 

弹出新的二维码进行扫码

 

2)查找已关注的【福建开放大学】企业微信号

 

(3)定位获取失败无法提交

    请打开个人手机和微信的定位权限,手机型号、系统版本的不同,打开微信定位功能时的选项也是不同的:

    安卓手机通常设置方式为:打开设置--应用和通知--权限管理--找到微信应用--打开您的位置。

    苹果手机通常设置方式为:打开设置--隐私--打开定位服务--找到微信应用--使用APP期间,打勾。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