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E-党建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技术交流  政策法规  网络安全宣传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服务指南>>正文
上网账号申请OA流程
2019-09-25 10:27  

 

一、 申请说明

1. “本校教职工”(学校在编、校聘非编、劳务派遣的在职教职工,具体以人事处数据为准)上网无需填写申请,请直接联系信息化中心网络管理科开通,联系电话:87812262。

2. 临时来校人员如需上网无需填写申请,请按照《临时访客使用校园网方法》使用校园网,具体方法见https://jsc.fjrtvu.edu.cn/info/1033/2987.htm

3. 非上述两类人员,因工作需要需使用本校校园网,由所属的业务部门,按下面的步骤在OA申请上网账号。

二、 上网账号申请步骤

1. 登录OA系统,依次点击左侧菜单【表单应用】—【主题空间】,如下图所示。

2. 在页面右侧的“最近使用表单”,点击【更多】链接,如下图。


3. 点击【福建电大入网申请表】,如下图。

4. 在弹出的申请表中填写相关信息,点击【发送】按钮即可。若需要为多人申请,请点击页面上的“+”号添加更多人员,如下图。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